Thursday, June 26, 2008

再见~ 真舍不得你...


彩虹


哪里有彩虹告诉我
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
为什么天这么安静
所有云都跑到我这里
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
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
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
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

看不见你的我怎么睡得着
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
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
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
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
你说依赖是我们的阻碍
就算放开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
当作我最后才明白

5 comments:

d!Di said...

就是彩虹那天..
我的儿子进医院了...
T.T

文薏✿ΧƏΛИ said...

所以我说咯~“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"
想儿子lehhhh~~
haiz~还是我拍到XD

金田一 said...

你们真的很可爱哦!

d!Di said...

老婆:哈哈....是咯..很想哦....
这几天没有的好拍照了...
T.T

金田一: 谢谢,还好啦...

文薏✿ΧƏΛИ said...

Mr金田一:谢谢 XD
老公:时间很快过的~ 1 week aj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