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1, 2008

我要借store房做真经事....GG

今天Louis Pang到了我们学校给一个小小的talk~我和几个朋友都一直观察老公紧张的样子,超可爱~!好像充满希望和期待的样子O.O当然啦偶像喔~ 讲着你啊老公,笑~~~~~ x.x
LP的作品真的beyond god-like~嗯有点夸张~
今天下午,logo design给rejected,呆了一下,可能是第一次吧~给吓到了~哈哈哈哈,然后忘了谁射我一句"惯了就好",只好认命吧~还有这个graphic project做到心不甘,情不愿,把组长的双手双脚绑起来,丢进store房,再把store房烧掉算了 =.= 那以后做事方便点咯...他X的~
10.30pm了~老公开始吹我去冲凉了~XD

惨了T.T 我.....我.....我..........我肥了~!!!!!! Terus买了一桶酥达饼只吃那个就够的~因为以前有效吗~~~~我知有人就要抓我来fin的咯 XD~ 放过我吧~~~啊....饿了~.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
5 comments:

d!Di said...

yer...讲衰我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嗯....習慣就好....我也是從地獄底爬出來的...

文薏✿ΧƏΛИ said...

老公:做么不爽啊?XD~ 开玩笑开玩笑~
dee: 酱爽...我的噩梦才刚开始咯 ~.~

d!Di said...

什么梦哦?老婆

文薏✿ΧƏΛИ said...

在SIA咯XD~~uikzz~但是遇到你又不同讲啦~~nyek nye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