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7, 2008

Blog = 日记?


终于弄完了~摸了好久才弄完真noob x.x"

参考了几个人家的blog真的好像在写日记@.@ 刚完我这个懒人~nyek nyek

但for me用华语就有点怪怪的^^"

今天去看皮肤医生,对,痘痘conquering我的脸 *猪八戒他*

给了我一大堆药...(没有啦三种罢了)~吃三星期再回去见医生 O.O"

痘痘你们死定了...站错"地盘" =.="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哈哈...搶了你老公的第一貼...不會失望吧...哈哈...不過你心中他的地位不要輕易讓人搶掉哦....我會時常報到你的部落格o

文薏✿ΧƏΛИ said...

uuikkz~~?? 老公的"师父仔"~谢谢你捧场~!! XD 请多多指教咯~

d!Di said...

wei...ah dee...我找post了....
只是那line有问题...我不想的..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什麼時候做了師父啊= =!
henry, 只要你們之間的'line'不要有問題就好啦...哈哈...開玩笑開玩笑...

d!Di said...

师父仔...一定不会啦....我爱她爱到爆

文薏✿ΧƏΛИ said...

uisehhh~爱到爆gong~~muakz~ XD

d!Di said...

哈哈哈....当然啦......